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牙痛,非常痛

9/21
颱風天給我牙痛,台9線封路,隔壁的牙醫休息,等下去買個征露丸止痛,忍到明天再去看個牙。

9/22

台東出大太陽了,等牙醫中,上嘴唇都腫起來了,咬東西都痛,好糗!一個剛進去的弟弟就直接大哭了,牙醫師應該很挫折。我喜歡這家牙醫,在台東很難得遇到態度好的醫護人員,幸福!@榮美牙醫診所。

9/23
半夜被牙痛醒,聽我媽碎唸雜事,被大牌踢臉,我媽還一直玩睡覺中的大牌,我在找尋高雄85大樓附近的牙醫診所,吃了止痛消炎沒效,又腫又痛,明早先去跟醫生約會。

看完牙,好多了,感謝喬小姐的推薦,醫生人很好, 開始先放了約15分鐘血水,再重做根管治療結束後,要我這幾天別太累,有輕微的鋒窩性組織炎的現象,擔心我又發炎發燒,請我明早再去洗一次發炎的地方,以防萬一。感謝主,雖然腫臉還未消,但至少不痛了,沒想到牙齒可以痛不欲生啊。

9/24
看了牙,醫生說裡面沒再流血了,回去要記得繼續治療,不然牙齒還是會再復發。但臉還是很腫,醫生說大概要一星期才會消,最近坐息正常,就可以早點恢復。

9/30
我的牙總算消腫了,可以放聲大笑不怕痛。今天取消了台東的牙醫,想一想還是在玉里找一間不錯的牙醫診所,來回台東也是得花上大把時間,要好好愛自己的牙齒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