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距離兩個人的日子

我從來也沒想過會到這個地步,距離已婚的日子還有一個多月,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會不會決定的太倉促?對我來說這也沒有什麼倉不倉促,做事情或者寫論文就是看完資料,檢驗過後,接下來就是行動了,所以一點也不倉促。

如果我說我已經準備好了,這會不會有點太好笑?哈哈!但我真的覺得自己準備好了,雖然前一秒我們爭吵到幾乎快要分開的地步。上帝已經透過很多事情和人跟我說,時間也差不多了,該是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時候,我不覺得這是賭注,或者是熱戀期的瘋狂,我相信神的安排,祂認為我準備好了,我也認為我準備好了。另一方面,我也想要把自己綁住,穩穩的定在一條船上,不要再想跳船的事了,和這艘船共渡一生吧!

距離兩個人的日子,在這個中間會有什麼樣的事發生呢?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閒閒沒事還會想到電視的情節,例如婚前毀約之類的事,真的是太閒了!

2 則留言:

  1. 恭喜莎莎^_^我第一個報到
    金枝小姐

    回覆刪除
  2. To金枝,
    謝謝妳,哈哈!我是追隨金枝的腳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