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改變自己,為了要到更美好的地方去


最愛的beautiful savior,每聽必流淚。


quote from http://www.lovejesus.url.tw/yourbestlife/?p=305
我們常會禱告:「上帝,如果你先改變環境,我就會改變。」不,情况永遠是相反的。我們必須先願意改變自己的態度以及改進上帝光照出我們的問題,然後上帝才 會改變我們的環境。 … 上帝是如此愛你,以至於祂不願意你一生庸庸碌碌。祂常會允許你生命中存在某些壓力去試驗你,而你惟有通過那些試驗才會長進。祂會將人、事、物帶入你的道路 上,像砂紙一樣磨塑你,祂會磨去你的棱角。你也許不喜歡那樣,也許想要逃開,甚至也許想要抗拒,但上帝會一直讓這些問題發生,一次又一次地,直到你通過試 煉爲止。

我感謝主,祂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保護者、父親、好朋友,祂犠牲了自己的生命為了求世人脫離罪惡,使我們都能夠直接與上帝禱告,進入天堂,感謝主。我知道我所面臨的是自己的曠野期,在這裡受到攻擊,受傷,痛苦,為了就是要進入下一個更美好的境界,我心裡不寂寞,不孤單,因為我有神在我的心中,感謝主總是對我的不離不棄,唯有通過這些試煉,我才能見主一面,與主更接近,要堅持下去,無論敵人怎麼樣的攻擊,怎麼樣拿我的弱點打擊,怎麼樣藉由身邊的人刺傷我,都要堅持走下去,而且要歡欣喜樂的走下去,因為愈是嚴重的打擊,代表美好地不遠了,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單單定晴仰望主。阿們!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思考與神的關係

這是我從鄰居妹妹的網誌上轉貼過來的,每一項都讓我重新思索自己與神的關係,讓我緊緊的依賴神,保守自己的心,好讓自己能夠完全在神的保護下成長。
1.下次如果覺得自己了不起時, 試試行在水上。
If you think you are so great, try walk on the water.
2.當魔鬼提起你的過去時, 請提醒牠的未來。
If Satan mentioned about your past, remind him his future.
--魔鬼總是用過去打擊我的心,讓我把過去的傷痛,都帶到現在與未來,要斷開這一切!
3.你不是幸運, 是蒙福。
You are not lucky, you are blessed.
--我要記得這句話,當有人說我很幸運時,我要回答他們:「我是蒙受上帝的福」。
4.若想要真正活著, 得先徹底死去。
If you really want to live, you have to die thoroughly first.
5.機會也許只敲一次門, 但試探卻總是在按門鈴。
Opportunity might knock only once, yet temptation is always pressing the doorbell.
6.我們常在強壯時, 忘了神。
When we are strong, we always forget about our God.
--不管是強壯或快樂,我常忘記神在等著我。
7.那些只在星期天呼喚"天父"的人, 在一星期餘下的日子裏活得像孤兒。
Those who only call upon "Heavenly Father" on Sunday, the rest of the week, they are like orphans.
8.不要以自我為中心, 要以基督為中心。
Do not focus on yourself, focus on Christ.
--Yes,Sir!
9.沒有基督, 沒有平安; 認識基督, 得到平安。
(No Christ, no peace; know Christ, know peace)
10.為什麼我們不常向朋友提起 神?因為我們不常向 神提起我們的朋友。
Why we seldom mention to our friends about God? because we seldom tell God about our friends.
--哦!真的嗎?我該檢討檢討了。
11.當把你的一切獻給基督, 因為祂把祂的一切都給了你。
You should give everything of yours to Christ as He gave you everything He has already .
--Yes, Amen!
12.你現在所追求的, 值得基督為它死嗎?
What you want to own, worth Christ to die for it?
13.使你向 神靠近的人, 是你真正的朋友。
Those who lead you toward God, are your real friends.
14. 神愛我們, 不是因為我們是怎樣一個人, 而是因為祂是怎樣一位 神。
God loves us, not because what kind of people we are, but He is that kind of God.
15. 神的應許像夜空裏的星星。夜越深,星星的光芒越亮。
God's promises are like the stars in the sky, the darker the night is, the more shine the stars are.
16.沒有基督的生命, 是無望的盡頭。有基督的生命,是無盡的盼望。
A life without Christ is no hope. A life with Christ has hope without ending
17.我雖不知道未來掌管著什麼, 但我知道誰掌管著未來。
Although I do not know what future will handle. But I do know who is handling the future.
18.把你的重擔交給主, 讓它留在主那裏。
Give your burden to Lord & leave it there with Him.
19.不要畏懼明天, 因為上帝已在那裏。
Do not be afraid of Tomorrow, because God is already there.
--要完全交託出去,不容易,但要試著去做。
20.當你除了 神, 一無所有時, 你將知道神就是你全部的需要。
If you have nothing else besides God, then you will know God is all you need.
21.放手交給上帝, 別再向 神講述你的風暴有多大, 當向風暴講述你的神有多大。
Do not tell God how big is your problem, just leave it to Him. Do tell your problem how great is your God.
--對,放手放手放手....
22.能夠滿足人心的, 是造人心的那一位。
The only one who can satisfy your heart is the one who created it.
23.請常常保持著你心裏的光, 因為你不知道, 誰會藉著這光走出黑暗。
Please keep the light in your heart, because you do not know who will use this light to get out of the darkness.
--嗯!保持我心裡的光,保守我的心,發光發光(轉)。
24.當我們只顧工作的時候, 我們獨自工作; 當我們祈禱的時候, 神工作。
If we care only about work, we work ourselves alone. When we start praying, God works.
--祈禱很重要,要每天祈禱。
25.神無所不在, 所以我們可以隨處禱告。
God is everywhere, so we can pray everywhere, anywhere.
26.一個沒有需要的人永遠見不到神跡。
If one has no need, he will never see miracle.
 --主啊!我需要祢,我需要祢!
27.敬拜提醒我們生命的價值, 但世界卻使我們忘記它。
Worship remind us the value of our life, yet the world let us forget about it.
--無論如此,都要去敬拜神,要記得祂是唯一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