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改變自己,為了要到更美好的地方去


最愛的beautiful savior,每聽必流淚。


quote from http://www.lovejesus.url.tw/yourbestlife/?p=305
我們常會禱告:「上帝,如果你先改變環境,我就會改變。」不,情况永遠是相反的。我們必須先願意改變自己的態度以及改進上帝光照出我們的問題,然後上帝才 會改變我們的環境。 … 上帝是如此愛你,以至於祂不願意你一生庸庸碌碌。祂常會允許你生命中存在某些壓力去試驗你,而你惟有通過那些試驗才會長進。祂會將人、事、物帶入你的道路 上,像砂紙一樣磨塑你,祂會磨去你的棱角。你也許不喜歡那樣,也許想要逃開,甚至也許想要抗拒,但上帝會一直讓這些問題發生,一次又一次地,直到你通過試 煉爲止。

我感謝主,祂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保護者、父親、好朋友,祂犠牲了自己的生命為了求世人脫離罪惡,使我們都能夠直接與上帝禱告,進入天堂,感謝主。我知道我所面臨的是自己的曠野期,在這裡受到攻擊,受傷,痛苦,為了就是要進入下一個更美好的境界,我心裡不寂寞,不孤單,因為我有神在我的心中,感謝主總是對我的不離不棄,唯有通過這些試煉,我才能見主一面,與主更接近,要堅持下去,無論敵人怎麼樣的攻擊,怎麼樣拿我的弱點打擊,怎麼樣藉由身邊的人刺傷我,都要堅持走下去,而且要歡欣喜樂的走下去,因為愈是嚴重的打擊,代表美好地不遠了,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單單定晴仰望主。阿們!

2 則留言:

  1. dear 莎莎
    當我們不把弱點當弱點,坦然面對就是這樣子,自己明白是怎麼一回事,那攻擊妳的人,或許就顯得自討沒趣而可笑了
    是他們自己沒水準嘛,不是妳的錯,所以妳不要難過,無論他們攻擊妳的是什麼

    關懷妳的金枝

    回覆刪除
  2. to金枝,
    看到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沒錯,我們不把弱點當弱點,這個很重要,反而學著去自我調侃,會更輕鬆看待。我現在在荷蘭過得還不錯,學會了很多道菜哦!因為每天時間都很多,只好努力採買食物和煮菜,哈哈!下次煮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給你們吃,嘻~(Sas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