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無碘人生倒數計時

倒數2天

平常愛吃美食的我,對於無碘飲食實在傷透腦筋,特別又愛牛奶和起司,沒有牛奶簡直快瘋了。7月4日回耕莘複診後,樊大夫說碘吸收的狀況特別好,甲狀腺這帶都吸收的很不錯,還特別拜託我這幾天要忍耐,裝可憐的問他可不可以7月10日晚上開始吃一般食物呢?沒想到他一口答應了,整個開心的咧!回家立馬訂7月10日晚上的餐廳,哈!

回到家,我決定要認真的研究食譜,列了一堆想吃的食物,義大利煎雞肉,青椒蘿蔔杏鮑菇牛肉炒飯,青椒炒肉絲,炒豆芽菜等。昨天逛街時,無意間看到義大利麵沒有含鹽,開心的咧!今天馬上煮了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雖然無法加起司,卻真的非常好吃又健康,完全沒有加人工香料或化學食品,也開始對自己的廚藝很有信心了,明天想要試看看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吃到星期三中午,晚上就可以跟羅教授去吃披薩啦。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無碘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無碘炒豆芽,無碘鹽水雞

無碘蔥油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