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就這樣放手吧


「我決定放手這樣走吧,只能接受一切承受痛苦,我該放手,我決定放手這樣走吧,幸福交給選擇的人照顧,祝他幸福。」
 今年真的是多事的年,昨晚看到復興航空的事件,訝異的說不出話來,人的生命真的無可預測,很多令人厭惡的人事物,似乎一切都不重要。前天得知一個認識很久的排灣族妹妹突然走了,我佩服她追求自己夢想與愛情的決心,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卻常常又擔心她受傷。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悶,一直要約時間見面,卻從來沒有約成,甚至原本有機會一起工作,我們總是在網路上短暫聊天,我覺得她總是在,所以不在意這個時候見不到,想想總有一天會見的,但就像她對另一個學妹說的:「You never know」。
這陣子好朋友的哥哥,突然腦出血送到花慈,現在他回到家了,卻已經不像過去那樣的他,每次到他們家,他總是會出來跟我打招呼,即便他總是不說一句話,就好像習慣每次去都一定要他在,看到他的時候,總是有意無意避開他的雙眼,怕我的眼淚就這樣忍不住流出來,我想讓他知道一切都還是一樣,他會很快好起來,陪我們聊天。很想再有機會跟他們說出我內心的感受。
感謝上帝,身邊還有愛我的人,最近跟朋友們的對話都是要平安要保重自己,摸摸枕邊兩個大小男孩,感受他們有體溫的熱度,難以入眠的夜,謝謝你們陪在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