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休息

昨天思考了許久,決定把北市原民會那份工作辭掉了,之前考量到惠雯的狀況,不忍心就這樣辭掉,讓她一個人去承擔全部的工作,只是我的身體已經在唉唉叫了,撐了一個多月,發現自己的體力似乎很有限,醫生說人家做月子都乖乖在家,沒有在跑來跑去的,言下之意是說我應該要好好的待在家裡,只是事情這麼多,怎麼能好好休息呢?

前幾天羅董為了我講錯了話,而生了我的氣,事情似乎一直在重蹈覆徹,到後來我真的累了,以前的我,會跟他吵下去,也許是從小產後吧!再也不想花力氣去爭執些什麼,只要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就好了。

開心的是,終於和媽媽討論後,決定下週回台東休養身體,媽媽大概很心疼我吧!她叫我回家給她養,唉,媽媽真辛苦,我這個女兒也沒很孝順,倒是常讓她不高興,有媽媽的孩子真好。好期待回家哦,雖然可以預期老媽會用電腦的事不斷吵我,或者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事來煩我,但可以跟媽媽撒嬌,討愛,真幸福,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