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我愛你的距離

就在這個時候,我認為我最需要你,你也認為你最需要我(也許我多想了),我卻無法靠近你,看著你流淚,張大嘴狂叫,看著你跺腳撒嬌,蹺腳唱歌,我卻無法靠近你。

羅大牌喜歡玩水


當你在火車站第一眼認出我,整張臉笑得像冬天的太陽,我卻無法靠近你。

每當你看到我,很直覺的爬往我的方向時,我卻只能跟玩著躲貓貓,東閃西閃,無法靠近你。

好想摸你,親你,聞你的味道,捏捏肉肉的大腿,搔搔你的背,撥撥你留長的流海,把你緊緊抱在懷裡。

好想幫你剝水果,跟你同吃雞肉絲。

這幾天看著你哭得再怎麼努力,我卻無法抱你,因為,這是我愛你的距離。

今天你哭著往我的方向來,我忍著眼淚跟你說要有耐心好嗎?要有耐心哦!你似乎懂得我的意思,回了一串介於火星與地球的話語,開始安靜起來。謝謝你總是那麼貼心的配合我,謝謝你為我做的忍耐。

我的寶貝,再等我一個月好嗎?很快的,媽咪就可以抱你,到那天,媽咪就要抱著你吃飯,抱著你做事,抱著你散步,抱著你睡覺,抱著你上廁所,抱著你,一直抱著你。

****
碘治療後,要一個月才能接近羅大牌,護理師說保險起見,要一個月半才能抱他,這真的好殘忍,好想念他,好想抱他哦!忍耐,我也要忍耐,為了不讓我的放射線傷害到羅大牌,只能忍著這個月。很快的,我就可以抱他!

上帝啊,在這段期間,請祢保護他,請祢把我無法給的愛給他,請祢讓他不要因為這段距離讓他受傷害,請祢給他耐心,陪著他等候,請祢每天都告訴他,我一直都愛他,一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