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想打人

今天帶哈到文山運動中心游泳,看到1樓有小朋友玩的遊戲室,游完水後,帶哈到這裡來玩。
我抱著哈到溜滑梯的樓梯下,想讓他自己爬上去,突然來了一對姊弟,姊姊作勢要爬上樓梯,我將哈移開,讓那位小姊姊先上去,沒想到她居然就擋在樓梯口,還擺盪起來,差一點要踢到哈,我整個火就上來了,睜大雙眼瞪著她,快要巴下去的時候,一位爸爸在旁邊說:「妹妹,妳怎麼可以這樣?」後來小姊姊的媽媽緊張的跑進來叫住她,小姊姊和小弟弟才趕緊出去。
喉,我真的很生氣,怎麼有這麼白痴的小孩,沒禮貌加三級。其實我通常是不會介意這種事,但那個小姊姊是故意擋在那裡,讓我超火大的,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下次若再發生(當然不希望啦),我應該要用講理的方式,最好小孩子聽得懂,至少要做哈的榜樣,用講理的方式,總不能他也去巴別人吧,哈哈!(我默默的希望他很會打架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