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The plan

"For 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 declares the LORD, "plans to prosper you and not to harm you, plans to give you hope and a future" (Jeremiah 29:11 NIV).

今天上午起床,收到教授的確認信,他提醒我那天meeting討論的結果,當下我的心裡很難過,覺得自己很糟,怎麼會讓教授這麼擔心,還讓他要我重寫reivew。當我在讀經的時候,看到了今天的經文,真的很神奇,中文翻的有點爛,但英文卻非常貼近我的心,就好像上帝在回答我的問題。

在我心裡一直不斷地在問,為什麼神要讓我來這裡,為什麼讓我來到這裡後,又遇到這麼多的苦難,其實神已經給我答案了,而我老是視而不見,今天祂藉由devotion來告訴我,這就是我給你的答案。Devotion裡提到當初一位先知告訴大衛王的父親,他的兒子大衛將會成為一個偉大的國王,大衛接受了這個預言,並且努力的去做,如果今天大衛沒有接受神的旨意,他仍然還是那個牧羊人。感謝主,我一直是一個幸福的人,上帝給我們的恩典與慈愛,一定夠我們所用,不用擔心,努力往前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