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和readings賽跑

每天不管讀再多,讀多晚,老師指定的閱讀永遠都看不完。但我猜是我自己沒有好好的規劃讀書時間,導致閱讀嚴重落後,再加上每天都好像有做不完的事情,可以唸書的時候都已經進入睡覺時間,因此本宮打算要好好規劃讀書時間,把下週該讀完的文章全都拿出來,安排每一天應該看完幾篇文章,這樣應該就不會落後太多,起碼要強迫自己每天最少讀完二篇papers。

接下來也要開始準備想我的1st review和reading journal,剛好都同一時段要交出去,我心裡實在很緊張,到現在腦子都亂七八糟的,但至少比起去年進步很多了,去年整個都在混混噩噩中渡過,能活到第二年真的是上帝的奇蹟了。就邊看邊想想要怎麼organize我的報告,希望上帝給我多一點的靈感,起碼下週就要開始動筆了,加油!不能怠懈,graduate的生活簡直是自我虐待的過程,這大概是人的本性,自虐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