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W28]宮縮真的很痛


今天中午,又到醫院掛急診了,這次是擔心子宮有發炎的問題,右下腹即使沒有宮縮也一直在痛,最擔心的當然還是哈哈,雖然他感覺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特別最愛在右下腹,搞得我真的很痛,不斷地在引誘他到左邊來窩,就是不過來...真的是。

急診醫師幫我內診了一下,跟我說是徽菌感染,啥?原來是徽菌作怪,真的是,為什麼昨天我去掛急診時不先找一下病因,搞到我都內傷了。今天又一付很為難的感覺不敢做其他的診療,明天一定要問一下蘇醫師這是怎麼一回事,很痛耶!

這種感覺真的好痛,不管怎麼做都痛,站起來也痛,躺下來也痛,翻個身也痛,座著也痛,混身不自在,一個人在家跟哈哈講好痛好痛,他應該懂吧!急診的醫生似乎不太敢開什麼藥或治療,他一直提醒我明天下午一定要來看蘇醫師,這句話不知在我腦海裡反覆聽了多少次,大概他們怕踩到彼此的線吧!這位林依德醫師算還蠻有道德,但本宮我的肚子真的粉痛耶!得默默的忍到明天下午了,希望明天子宮收縮的狀況可以好一點,我已經痛到走路都站不直,像個受重傷的人似的。

子宮收縮到晚上好像變得嚴重了,現在頭又在痛,嗯,真的在訓練媽媽的軔性。哈哈,在子宮裡,你也要跟媽咪一起努力哦!要渡過這個難關,我們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