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W28]堅強的兒子part2


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自己的兒子,非常的堅持待在我的肚子,很好!從昨天開始,子宮就不斷地在收縮,一開始不以為意,到了晚上卻收縮的很利害,而且非常得痛,痛到我翻來翻去的,到了早上五點被痛醒,一直唉唉叫,因為很擔心哈哈的安危,請羅董帶我去掛急診。

這輩子很少這麼常進醫院,光懷孕這件事就讓我進了不少次,躺在產房的病床上,貼心的護士妹妹讓我聽了哈哈的心跳,光聽到心跳就讓我放心了,整個晚上一直在擔心他的狀況,感謝主!哈哈還是堅強的待在我的肚子裡。羅董也一直摸著我的肚子,跟哈哈說:「哈哈,要乖乖的在媽媽的肚子裡。」甚至還說子宮是他這輩子最安全舒適的地方了,呵呵呵...這倒是真的。

半小時候醫生來看監視圖,他說有點在收縮,就開了一個安胎藥給我含在舌下,可憐的羅董,跑來跑去的,前幾天爸爸生病,昨天又知道媽媽受傷,今天又是我的子宮收縮,好心疼他哦!我整個很睏的又睡了,他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也累的睡著了,看著他這樣照顧我們母子倆,哈哈我們都很幸福哦!有這麼好的爸爸愛著我們。

吃完藥後,醫生說會開安胎藥回去給我吃,然後星期二下午記得要回去看蘇醫師,並且跟他說這個狀況,讓他決定要怎麼處理。感謝主!還好週二就要去看診了,希望哈哈一切都沒事,能平安的在我肚子裡待到足月,健康的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