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親密之旅

昨天,親密之旅的課,來到了倒數第二堂課,心中還蠻不捨的,覺得這些課上得很開心,可以讓我邊上邊實驗在自己的婚姻,也聽到了其他姊姊們婚姻的故事。真的很神奇,這次上課時,大家分享處理衝突找到雙贏的經驗,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分享,想到自己在這一年來,和羅董從每天吵架,一直到現在的甜蜜蜜,我們慢慢地可以處理彼此的大小衝突,找到一個都能接受的中心點。

那時我分享了我愛吃麥當勞的事,一開始的衝突,兩個人深談內在的問題,我是想吃,他希望我能吃健康一點,後來找到一個能接受的中間點,我可以吃麥當勞,薯條要換成沙拉,飲料換成玉米濃湯,比較健康的吃法,若想吃薯條,可以選擇比較健康的摩斯薯條。一說完這件事,大家就開始說羅董EQ很高,又有人說兩個人EQ很高等等,很開心可以分享這些事,想讓大家知道上帝真的可以轉變我們的一切和婚姻。

回來後,認真的想一想,覺得自己一直受到神的保守,上帝總是為我解決一切的問題,當初和羅董結婚,好多事情要面對,還有台北爸爸媽媽的事,我似乎都沒有去做什麼,上帝就解決了這些問題,媽媽的精神狀況整個是完全治癒,她甚至會幫忙維護家裡的乾淨,煮菜時也懂得只煮適量的菜,接下來也想解決爸爸的問題,打算未來搬回台東,給爸爸一塊地,讓他過平靜安全的生活。我的內心很感恩,祂讓我的生命變得更棒,羅董和我的關係也愈來愈好,家人也愈來愈好!記得住院時,台北媽媽來看我,看到她的表情很擔心很難過,她也準備了很多水果,讓我很感動,特別她還為了我第一次禱告,真的真的很棒,上帝一直在為我們作工,真的很棒!

主,謝謝祢,祢永遠是最真實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