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送花的男人


【閃光文,慎入XD】
昨晚11點回到玉里的家,看見桌上有一小束康乃馨,好漂亮。 走進房間問羅董:「是你買給我的花嗎?」
他笑著說:「對呀。」

想起2010年在溫哥華的秋天,接到電話,對方說是花店人員,有人送了一束花給我,亳無頭緒的我,真不知是哪位送來的。去宿舍辦公室領花時,在場的人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回到家後,在台灣的羅董很興奮的說是他在網路上訂給我的。結果我一臉無感,害他很失望,還生氣說以後都不買花給我了(當時我記得我還說花會枯萎還要整理很麻煩之類的XD)。

羅董有著感性又浪漫的心,遇上我這個神經大條又理性的呆呆,看電影時,在感動之處,他總是在旁邊淚流滿面,我還在一臉狐疑,辛苦他了。 看昨晚到這束花,還蠻感動的,嘻嘻。(看完別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