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天龍國出征

一早要出發了,羅董笑我這麼早去幹嘛,啊就買不到下一班的車票咩。準備出門,去買咖啡時才發現腳上還穿著拖鞋,幸好來得及回家換鞋子,哈哈哈,好好笑,有沒有那麼緊張啊。
太早起,中午又被餵的很飽,等到下午要報告前腦子已經自動放空,幸好克舟很認真的一直跟我討論,讓我稍微回神。 靠著人海戰術,氣勢上就佔了優勢,姑姑準備了背心,一看就很有整體感,是真的有在用心來著。報告時,剛開始還在神遊,到了重要的執行計畫,好像vuvu們的禱告很神,突然講的很順暢,還大言不慚的說:「這些夢想的實現,就需要靠活力部落計畫的經費。」最後還加註:「無論有沒有通過,我們都會持續做這些工作,但有經費會讓我們做的更好。」三句不離給我錢就是了XD。評審們給了許多意見和鼓勵,他們特別感動我們計畫的創意和青年的參與,感謝主。接下來的就交給上帝了哈。也謝謝大家的鼓勵,先預告一下,12月魯加卡斯的開墾祭+工作假期,歡迎大家來一起學習種小米哦! 結束還是拖到搭上八點的回玉里,睡覺先,這週可以放空一陣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