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玉里美食第一名:玉里麵

在玉里,最喜歡的是玉里麵和橋頭冰,還有巷弄早餐的燒餅,價格便宜又大碗。若是問我哪一家好吃,其實每家都做得不錯,據說玉里麵是同一家工廠做出來的,只不夠每家湯頭搭配不同,各有所長。一碗平均45元起跳,而份量是以農夫的食量為主,這裡從事農業的人口為主,一般人吃小碗即可,有在工作的可以吃大碗,像羅董都吃大碗。
隔壁鄰居阿榮大哥推荐三家:馬蓋先(光復路上)、傳統美食玉里麵(中山路,每次都大排長龍的那間)、璞石閣(中正路上)。
問我的話,我最愛璞石閣的玉里麵,一週可以去好幾次,但老板娘兇巴巴的。我也推荐慈光素食(中山路上)的玉里麵,份量也是很大哦!主廚是外籍新移民,非常貼心甜美。
另外,富里麵也很好吃,麵條是當地工廠做的,在富里街上7-11對面,阿姨做的又好吃又大碗,那天她端上來時,我嚇到,份量來說在天龍國應該是算大碗,有空可以吃吃。

我最愛的玉里麵來了,一碗45元,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