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Star Trek

Spock is so so cute again. haha...史巴克好可愛,尤其他的留海方面XD

從馬來西亞回到台灣的飛機上,我又強迫症的看了一次Star trek II,最後面James為了保護自己的機組人員,犧牲自己的性命,讓我十分感動(還默默流淚),他願意做任何決定來保全自己的組員,做為一個領導者,我也一直認為這是最重要的事。 回憶起唸研究所的期間,在台北原住民大專中心,遇見了我第一個老板,也是中心的主任,她一直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老板,總是盡最大的力氣支持我們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頭,,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們很有勇氣和挺瘋狂的。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她為我們承擔了許多來自總會的壓力,然而卻未曾聽她提及,她總是說:「好啊!你們去做。」舉辦任何活動,也都盡全力與我們同工。我很幸運,有她的支持與保護。 從她身上,我看到耶穌的光,做為基督徒的領導者,為自己的同工犧牲奉獻,我也期望自己能夠做到這樣的境界,阿們!

Letting God's light shine through you. "In the same way, let your light shine before others, that they may see your good deeds and glorify your Father in heaven.(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Matthew 5:16(馬太福音5: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