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吉家幫駕到


前天阿里山的乾兒子吉家幫全家人來玉里玩,羅大牌樂翻了,我也樂翻了,三個小朋友搶著要照顧羅大牌,帶他出去玩。昨晚4歲的小白芷和9歲的巴蘇亞帶著羅大牌洗澡,幫忙洗身體沖頭,還給他刷牙。早上小白芷拿了M&M巧克力說:「等Luwa下課,我可以給他吃這個嗎?」小白芷非常愛大牌,昨晚跑來問我可以和Luwa睡嗎?最大的馨文(國二)也來問我:「Luwa上課到什麼時候?」又常幫忙看著他,3個孩子把大牌視為掌上明豬XD,我好輕鬆哦,有3個小保母,重點是大牌也超開心的。開車去南安瀑布的路上,四個小鬼頭坐在後座分享餅乾,我說:「我覺得我們有四個孩子真不錯。」羅董立馬說:「好,那你們做我兩天的孩子!」三個小鬼頭開心的大叫:「好啊~」雖然真的很吵,可是4個玩在一起,我自己的時間也多起來了。 我跟巴蘇亞說:「你長大了耶,很會照顧弟弟餒。」他回:「我本來就很會照顧,我以前都照顧妹妹。」真的是小男生,之前我還蠻擔心他會吃大牌的醋,沒想到他非常愛大牌弟弟,帶著他做很多危險的事(是怎樣?)。最好玩的是他們都改不了口,都叫我姊姊,居然叫羅董姊夫XDD,特好笑,聽到被小朋友叫姊夫,羅董笑得超開心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