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6個月之被搭訕

仗著自己體力算不錯,居然就答應了這次去聯合國參加PFII的會議,講真的事前沒有想太多,只想說出國散散心,又可以大採購。

挺著6個月的大肚子,和米國人比起來真不算太大,若不是我提出懷孕的事,或不斷撫摸肚子,都沒有人發現這件事,進海關通行無阻,還曾經嚇到外國人。要帶我們進大會的夏威夷妹妹Ellie,看到我把visitor sticker貼在肚子上,就突然大叫說她現在才知道原來Joce說我們有一個懷孕的團員就是我,她驚嚇的很誇張,害我一直大笑!看看我六個月的照片,有那麼不像孕婦嗎?


更有趣的是,還有被搭訕的經驗,大家都說我懷孕後變得很漂亮,一開始還以為大家在安慰胖婦女的說辭,沒想到還因為好人緣得到很多微笑。例如進日本海關檢查時,一個男海關硬是只對我說「謝謝」。PFII開幕第1天,也是經過檢查系統時,一個保全過來問我是哪裡來的,我請他猜猜看,他猜菲律賓,後來猜不到就只好鬧我一下,進UN大廳時,才想到我不是懷孕6個月了嗎?怎麼還可以被搭訕?Rose還說有其他國家的原住民青年在打聽我有沒有男朋友?Rose回對方:「人家都已經結婚,而且懷孕6個月了。」聽說對方還有點失望。真的很妙耶!經過這麼多奇妙的事,一直覺得我兒子應該也和我一樣生出來就有這麼好的人緣,呵呵!哈哈,你真奇妙,還沒出生大家就喜歡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