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W28]謝謝my love

終於等到產檢的時刻,迫不及待的到婦產科報告,當天無乎意料的人很少,可是看蘇醫師的病人名單有五十幾個耶!大家都跑哪去了?很快的就輪到我,跟蘇醫師報告了前兩天子宮收縮的很誇張,以及腹部很痛的感覺,蘇大夫真的很盡責,馬上看了急診報告,準備幫我照超音波和子宮收縮監控。照了超音波,原來腹部痛是肌瘤的問題,它變成3公分,不會影響胎兒,可是卻讓我痛到唉唉叫,抽完血後就到三樓產房看子宮收縮的狀況,護理師跟我說吃了藥收縮狀況還這麼頻繁,是不正常的,果真蘇大夫問我要不要住院,當時痛的不得了,當然就選擇住院安胎,真的沒想到居然會住院。

住院安胎不是個好玩的事,也真是一個很特殊的經驗,必須全程平躺在床上,不能坐,不能站,更不能走,上廁所、吃飯、喝水、做任何事,都必須由他人幫忙,這實在太痛苦了,第一個晚上我甚至無法躺著排尿,還得請護理師幫忙導尿,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個廢人似的。在醫院的前兩天,子宮收縮讓我的肚子好痛,痛到沒有力氣,第一次感覺無力,體力不支,當阿布思和凱鈴姊來探訪時,我甚至真的累到突然不想講話,原來當病人是這種感覺。

羅董為了在醫院照顧我,跟老師請了一週的假,還好他現在的工作才剛開始,老師也很瞭解他的狀況,才能陪著我好幾天,護理師們都會問怎麼羅董可以每天都在病房照顧我?我真的很幸福呢!為我切水果,整理病床,幫我刷牙,還處理大小便,有時半夜還得起來幫我處理小號的問題,他總是溫柔笑笑的,親親我,抱抱我,還會逗我笑,讓我好感動,從來沒有想過可以有這麼幸福的家庭,我總擔心他很累,沒辦法做自己的事,但羅董一直不斷地安慰我,要我把身體顧好。希望小哈哈也能像他爹地一樣,是個溫柔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