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W31]破7大關之哈哈好愛動


一不小心就來到31週了,沒想到真的來到三十幾週,前2週開始哈哈變得很愛動,上下左右拳打腳踢的,有時候還會動到讓我大笑,好癢哦!羅董更對哈哈動來動去感到有興,畢竟男生不能懷孕,無法真的感受到寶寶的律動,當羅董看到或摸到哈哈動來動去的的模樣,總是笑的很開心,他每天都在期望哈哈的出生,想早點看到他,上週親子教室上課時,講員播放為寶寶按摩的影片,羅董看到感動流淚,超可愛,哦!他真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哈哈大概會很像他。星期二我已經把兒子的衣服訂好了,真期望快點看到哈哈的衣服!

昨天產檢時,護理師做衛教,主題要怎麼餵小孩,拿著假嬰兒,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小時候常常抱弟弟妹妹,也沒太大的感覺,羅董卻一直幸福的笑著,還拍了很多張照片,看到自己抱著假嬰兒的照片,才驚覺到自己要當媽咪了,不知道哈哈出來之後,我會變成什麼樣的媽媽?懷孕開始,我和羅董就很容易注意到路上帶著小孩的爸爸媽媽們,羅董昨天說他搭公車時,看到一群國小生在車上吵來吵去,他卻覺得好可愛哦!有時還會看到羅董對著別人家的小嬰兒傻笑,呵呵!像怪叔叔。

蘇太夫說這次體重急速上升,特別提醒少吃澱粉,少吃甜份太多的食物,真的!已經破7開頭了,哈哈預估才1900克,生平第一次到達7開頭(暈),算一算時間還有兩個月,要忍耐,增加13公斤了,一定要規劃在15公斤以內,羅董說從58公斤到71公斤也還好,真擔心胖太多,到時候瘦不下來,忍耐忍耐,不能再吃零食和太多甜份的飲料了!呵,產檢完羅董去排拿藥時,我超想吃巧克力麵包,就默默過去跟羅董說:「我先去看一下麵包哦!」羅董就說:「你只能看。」嗚...,排他前後的媽媽都在偷笑,我只好默默的到聖娜多堡東晃西晃,最後決定回家吃鳳梨,醫生說吃水果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