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倒數計時9天

非常緊張,大概是第1次生小孩,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該怎麼用力,該怎麼呼吸,陣痛是怎麼痛,完全沒概念,羅董也說他很緊張,真的就所謂的剉著等。

大概肚子愈來愈大的關係,手腳更腫腫的,不管做什麼都好吃力呀!教會的莉莉姊說要多爬樓梯,可以讓寶寶早點生出來,所以打算從今天開始去台大地理系館爬個10趟5樓,也許可以早點生,我感覺我的肚子好像還是高高的,沒有下去的感覺,吃東西仍然很容易飽,也會反胃。不過,開心的是喉嚨變得好很多,大概這幾天沒有一直吹冷氣,也盡量讓自己多流一點汗,還一直很認真的在睡覺,羅董這兩天也跟我一起昏睡,真的是睡到天荒地老,睡一睡體力真的恢復很多,下午去找羅董時順便買個雞精一起喝,保持體力!

這幾天真的感覺自己愈來愈腫,呃...明天要產檢感覺真可怕,不知道到底自己重了多少,不敢面對的真相啊!

昨天和羅董去彩虹吃鬆餅,我真的很喜歡彩虹的料理,剛好俐馨也在,一聊之下才知道原來彩虹的配料幾乎都是手工自製的,像蛋糕除了堤拉米蘇,其他都是俐馨的妹妹做出來的,哇!只能說超強的。這麼一聊,一直很希望小朋友可以吃人類的食物後,我就可以自己做小甜點、飲料等等給孩子們和羅董吃,真可惜現在沒有辦法自由自在的使用廚房,且廚房真的很熱,期待未來有一個自己的廚房可以跟小朋友們一起動動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