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W39]兒子好像沒有想出來的意思


到底?兒子,你想何時出來呢?大家都好期待哦!這幾天好像似乎有那麼一點覺得哈哈往下了一點,不知道是心裡作用或者是事實,醫生說他想出來就會出來,所以現在就真的要用愛心和耐心等待哈哈同學的到來。

為了要讓哈哈順利的到來,這週幾乎每天都去走個30分鐘,也不曉得是否有效,晚上和羅董走河堤時,還因為腳水腫之故,不小心跌倒了,所幸沒有撞到身上任何部位,只是羅董嚇到了,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笑,怎麼會行動這麼的不靈活,真的水腫到沒辦法活動自如了,第一次有這種沒有運動細胞的感覺,不習慣。回到家羅董也弄了紅豆水,看看上面那張照片,平常很容易靜脈曲張的雙腳變成象腳了,完全看不出來血管在哪,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胖子的腳。

後期的確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怎麼躺都很不舒服,上帝怎麼會發明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呢?生孩子也是很痛,光是等陣痛,聽說可以等好幾天才進入下一個階段,嗯...希望我們家哈哈同學可以體貼媽咪一下,讓出來就出來,千萬別在子宮裡玩耍。現在還真的打消了想生第2胎的念頭,羅董很體貼的說去領養一個巴西小孩好了,呵!不曉得等生完哈哈後,還會不會這麼想?

每當看到什麼或想到什麼,羅董就會說:「真希望我們哈哈會...」我總是會回:「我們家哈哈很忙耶!」其實我們希望他能做自己,開開心心的,愛上帝的人,有用的人。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寫到當天賦和興趣不符時,一個叫羅晴的小女生,她從小成績很優秀,唸到台大國企系,只是她毅然決然參加超級偶像,想當一個歌手,天不從人願,她被淘汰了,筆者原以為這只是一時的興趣,沒想到台大畢業後,她開始到中國參加選美比賽,似乎是一心一意要加入演藝圈,筆者感嘆著當天賦和興趣不同時,該如何呢?也許羅晴在功課上的表現沒有挑戰性,反而在歌唱比賽時得到挑戰,在她的心裡產生某種變化。這段故事,想到自己的狀況,唸書對我來說也是輕而易舉,就看自己想不想讀,也很幸運,一路上有上帝幫助,可以順利的拿到很多獎狀,獎學金等,只是關於成就感,似乎是在讀書以外的地方,才會讓我有很開心的感覺,例如小小的幫忙凱鈴姊做兒童手冊,辦大大小小的活動等,看到事情進行的順利,就會讓我很開心很有成就感。只是大家都會覺得好可惜哦!沒有繼續唸博士當教授,講真的我反而喜歡工作,工作讓我很有成就感,特別我常常可以一次做好很多事,即使很忙,身在其中的我也從不埋怨,只想著如何把事情做到最好。

想到這個,就會讓不猶得擔心起哈哈來,不知道他會不會面臨和我同相的問題呢?羅董叫我別想太多,是啊!都還沒出來呢!呵呵...,希望哈哈同學知道自己來這世上的任務,加油,小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