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虛榮媽咪又來啦!




今天和羅董在逛街的時候,他看見有兩個身形細長的男生,各帶著小草帽,穿著稍貼的褲子,就忍不住問:「那個是什麼形啊?勞來與哈台嗎?」我大笑著說,那個就是super junior型(韓國美男子)啊!之後,羅董開始討論我們的兒子會是什麼型呢?他還說若兒子身形瘦小,也許還能接受穿著SJ型。我又大笑的說,放心我們家兒子會長得濃眉大眼,絕對不會有SJ型這回事,況且我一定會把他打扮的很歐美那種,我和羅董兩人也都穿的比較傾向歐美自然風,那種做作韓風是不會出現在我們家的。

恰巧看到了ZARA今年推出的兒子服飾,沒錯!正合我意,看到上面那三張沒?這就是我們家哈哈未來的打扮,就和我幫羅董打理的的差不多,休閒又有男人味,頭髮也會是這種長長亂亂亂型,嘻!當然要趁兒子無力抵抗時,硬是把他打扮成我心中帥哥的模樣,大概上了國中就不太理會我的建議了,算算至少有12年可以玩吧。

氣象報導這幾天會連來兩個颱風,其中一個叫布拉萬(柬埔寨的高原之意),我和羅董聽了哈哈大笑,布拉羅安就是兒子的大名,這布拉萬颱風,是要來歡迎兒子的出生嗎?好希望兒子在這週就可以出來見世面了,期待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