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W37]肚子好繃+便便不順

今早起床看見鏡子中的自己,浮腫的像個豬頭似的,偶然閃過一個畫面,這個模樣像極了泡在羊水裡的哈哈,大鼻孔外加翹唇,原來哈哈的樣子是像我哦!真令人緊張,不知道像我是帥還是普通?希望他是個清秀陽光的大帥哥!貪心媽咪的妄想。

早上送羅董上班後,肚子有種很絞痛的便意,大概是想便便,立即衝去馬桶蹲好,怎麼有種想放屁卻放不出的感覺,肚子一整個有便不能伸的苦痛感,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啊?難道是要生了嗎?只是沒落紅,沒破水,也沒陣痛,哪來的要生呢?大概是便秘,又衝去拿礦泉水來灌,嗯...我的媽呀!這便要出不出的,痛死我也,猜想大概是兒子壓到本宮的腸子,開始好言相勸:「哈哈,快上來一點,媽咪想便便啊!好痛啊!」還好沒有拖太久,一粒一粒的羊便就出來了,呼!終於。原來後期被寶寶壓到腸子的感覺是這樣,真的很不舒服耶,要努力吃奇異果才行,沒想到下午還解出一大坨來(羞)。

距離預產期愈來愈近,很多人開始關心,問我月子去哪作?準備月子餐沒?誰幫忙顧寶寶?種種問題接踵而來,更多人開始提供意見,說應該如何如何等等,聽了本宮快瘋掉了,一開始還蠻感謝大家的建議,只是每個人的狀況都很特殊,不是都適用同一方法。前幾天教會姊妹熱心的在提供作月子的事,聽了真的有點不耐煩,態度就有些不好,當然我馬上很內疚的檢討自己,到底是在不耐煩什麼呢?後來想想,其實我最在意的怕浪費資源和經費有限,所以不考慮月子中心或月子餐,有些所謂的必須品,也沒有打算產前一次買齊,經費的考量及避免買了物品又不用是很重要的考量,與其全都準備好,結果都用不到,還寧願孩子生下來後,去斟酌需要的物品與幫助,台灣又不像國外,很多事情都很容易解決。想到自己在意的點後,心情就馬上好一些,以後也知道怎麼樣去跟關心之人表達我的concern,感謝主!馬上讓我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現在最重要的是,保持自己的心情愉快!我想我心情是還不錯,因為最近超愛吃東西的,呃...,這週也要節制一下,下週二又要產檢了,加油!

哈哈,你得盡量要在週末出生哦,這樣爸比也可以多陪我們幾天。明天是父親節,雖然羅董一直覺得還不算是,但小小的為他慶祝一下吧!吃個小蛋糕,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