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W36]進入備戰狀態

不知不覺進入八月時期了,心裡可以說是非常的緊張又期待,羅董一直跟兒子溝通,希望他8月15日之後再出來,最近他真的忙翻了,好心疼他哦!擔心太太隨時會生,或太無聊,阿母狀況也不是很穩定,開始常買食物回來堆,還會偷偷藏在房間角落,真的是辛苦羅董了。哈哈,要聽爹爹的話,15日再出來相見歡哦!不過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杰霖的老婆生了,什麼?居然比我還早生?!(昏)



產檢的當天,夢見有一隻很眼鏡蛇在我身邊跳來跳去的,一開始很害怕,但他都沒有咬我或做危險的事。在排灣族的文化中夢到蛇就是生兒子,這蛇就會跟兒子很像,靜靜說嬸嬸懷她時也夢到很兇的眼鏡蛇,所以嬸嬸就覺得她未來一定是小霸王,果然也如此,呵呵!回想起夢裡的眼鏡蛇,我只覺得他長得很漂亮,好像是在保護我的樣子,真貼心!解夢女巫阿霓兒說這幾天要小心一點,隨時都會生出來。

蘇大夫也說現在開始要等他想何時出來了,如果想早點生,可以多走路,想晚點生,可以多躺著,羅董還開玩笑的叫我多躺一點。這幾天也決定要打無痛分娩,本來想省點錢,打一針要8000元耶!好貴,不過這幾天看了一堆生產文,大家都唉唉叫痛,害我都怕怕的,嚇自己的後果,最後決定還是來打個無痛。蘇大夫說3公分時就可以決定要不要打,原來開始陣痛時就會痛,到時候就知道我耐不耐痛,需不需要,看到有些人很幸運,生產的過程又快又順利,也不用打無痛,這樣現在就要開始禱告,希望上帝可以給我一個順利又不痛的生產過程。


照超音波時,看到哈哈的臉,輪廓真的好深哦!特別嘴巴從一開始就好翹,羅董一直說到底像誰?還有像誰呢?不就我嗎?從小就被大家說嘴巴翹,呃...,我承認啦!可是哈哈的鼻子超像羅董的,害我好擔心,心想應該是拍超音波的關係,大夫也說孩子生出來後臉型會改變,嗯,這麼想就放心了,只是還是想了一些大鼻孔的好處,呼吸順暢,可以把別人的氧氣都吸光等等,哈!哈哈不管像誰,爹爹和媽咪都愛。

上次檢查乙型鍊球菌的報告也出爐了,蘇大夫說我有感染到,剛查了一下乙型鍊球菌,大人不太會有什麼問題,小朋友還小比較容易感染致死,大夫說到時候打點滴時會打抗生素,就不會影響到寶寶,可是網路為什麼寫的那麼可怕啊?醫生說不會有問題,應該是不會有問題吧?嗯!要禱告,希望兒子別被感染到了。

乙型鍊球菌解釋
http://babe2009.pixnet.net/blog/post/27009859-36w產檢%E2%80%A7乙型鏈球菌檢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