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偷哭的孕婦

怎麼搞的?當了孕婦後變得很愛自哀自憐,好像生理真的會影響心理。前幾天和羅董有一點點小問題,那天晚上我難過的到客廳去偷哭好久,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我想去看電影,他又不回答我到底要不要去看,看他很累,想說和朋友去看,他又還是不說話。以前的我大概就會不滿的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不知道為什麼卻變成獨自哭泣,羅董聽了就一直在笑,還說我怎麼會偷哭?呵呵,想想也覺得蠻好笑的,本宮那麼愛據理力爭的死個性,居然會躲起來偷哭。

羅董每天都很擔心我在家會很無聊,藉著這個事也溝通了一下,我知道他加班很辛苦,跟他說不用急,有空時我也會去陪他工作,在他身邊,這樣就很開心了。

昨晚我們討論了一下小孩生出來後的準備,之前為了去哪間作月子都搞不定,我們暫時先決定在台北自己的家作月子,三餐就自己打理,羅董和阿母就輪流幫忙準備補湯,先試看看兩週能不能一個人帶小孩,若是有什麼問題,再看情況是不是要回台東或月子中心之類的,這種事真的很難說,例如要看哈哈是否很好帶,若他好帶,那其實也不用麻煩別人照顧,或是產後體力的恢復,真的要看狀況。不過我總有個感覺,覺得哈哈一定是很好帶的孩子,從一開始懷孕,他就很貼心,沒有給我太大的麻煩,嗯!不如就先醬吧!我相信上帝會照顧我們母子倆的!

呃,明天要產檢,不知道體重如何?加油!這兩天要節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