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W33]寶貝,你快出來吧!



昨天產檢,天啊!又胖了2公斤,醫生又開始好心叮嚀要多吃魚肉蛋奶,少吃澱粉類食物,嗚...我這陣子吃很少了耶!昨天突然有個感覺,超想快點把兒子生出來的,他在我肚子也待了很久,現在我不管做什麼事都覺得好累好熱。週一早上心血來潮的打掃客廳,才不到2小時就整個汗流夾背,外加呼吸困難,平常都可以打掃整天,體力愈來愈不支了,睡覺前都得動來動去調整姿勢,否則會隨時隨地停止呼吸,爬樓梯走路更不用講,三不五時就想坐下來休息,真的就像孕婦,更慘的是昨兒個腳底的疣腫起來,痛到都不想走路,哀怨的更像怨婦。想叫兒子快點出來,不過真的出來又是另一種累,今天看到孕婦網站寫的"Babies are easier to take care of in there than out here."好吧!兒子,你先好好待在媽咪的肚子,等到你覺得長得差不多再出來吧!雖然如此,媽咪還是期待和你的見面。


醫生預估哈哈目前的體重是2000克,啥?那那個2公斤是怎麼回事?整個很想哭,都胖在我身上了,蘇大夫還說,再胖個5公斤就破20公斤了。聽了都怕到,馬上決定從昨天起開始做節食計劃,即使蘇大夫安慰有人到後期也會瘦,怎麼可以呢?要節制節制才行,距離哈哈出生還有1個月,節食計劃開始(明明今天要去吃歡樂吧吃到飽)!不過,蘇大夫說到預產期,哈哈會長到2700克重,在標準內,也比較容易生出來。媽說我出生時是2600克,還說很痛,嗯...想到就怕怕的,希望哈哈別長太大,不然很難生,得天天跟兒子溝通,請他要快點出來,別讓媽咪太痛了。

產檢拖到6點才完成,後來順便也去看了腳底的疣,是一位女醫師,她表情非常木納,冷冷的跟我說明這是什麼東西,要怎麼治療,就默默的開始治療,在我腳上噴了冷凍劑,超痛的!腳底長了四個疣,每次療程要各噴3次,也就是痛3次,整個治療過程要5次,也就是說一共要痛個15次,四個疣病毒兄弟們才會完全死掉,第1次就讓我痛到流汗,為了不中斷療程,每週二晚上都要去噴一下,呃...想到就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