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W34]大肚子之水腫+一堆不方便

這陣子變得很容易想坐下來,連平常愛走路的習慣都變得辛苦,從腳到整個小腿都好痛哦!今天在教會時,默默的看弓自己的腳,發覺原本靜脈曲張很明顯,已經消失不見了,腫到不見自己的血管了。這時候準爸爸羅教授,為了心愛的太太,特地煮了紅豆水,加上按摩,要幫我消消腫,真令人感動呀!後來在網路上找到孕婦水腫的文章,裡面的紅豆水的煮法是不能把紅豆煮爛,羅教授馬上又重新用正確的煮法做了一次,之前他真的把紅豆煮爛了。覺得自己很幸福,和心愛的人結婚,而這個人又很願意為你付出一切,這真的是再幸福也不過的事了。

肚子變得愈來愈大,真的還蠻不方便的,坐著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坐,背才會舒服,真想每天都帶著靠枕出門,躺著時更難過了,哈哈整個壓在我的器官上,讓人呼吸困難,再加上器官也跟著水腫,每晚打呼的好嚴重,可憐的羅教授,還得拿衛生紙塞耳朵才能一覺到天亮,常被我的呼聲吵醒好幾次,有時還跑去客廳睡覺,真讓我小小的內疚,打呼真的無法控制耶!我自己都聽得到自己「波波波」的呼聲。

後期真的有種想快點把他生出來的衝動,雙小腿和腳掌水腫,走路變得好辛苦,爬樓梯也變得好負擔,帶著自己的東西,肚子又扛了2公斤重的哈哈,吃不消啊!因此,最近都盡量穿運動鞋和背背包出門,平均分配身體的重量,真的知道胖子的困擾,身體好重啊!本來明天三天想和羅董一起去南投田調,只不過想到無敵重的身子,就想乾脆在家睡覺好了,哈哈哈!

距離預產期還剩5週,想想還蠻緊張的,不知道生孩子是什麼感覺,希望每天的運動量可以讓哈哈容易生出來,可別再我肚子裡躲太久呀!這週要快點把生產包準備好,差點忘了這件事呢!哈!加油!還剩一個月左右,相信我可以的!來開冷氣,對自己好一點。

孕婦水腫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