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W32]又熱又肉的日子


哇!8個月了,真的好快哦!一轉眼只剩下2個月不到,哈哈就要從溫暖的子宮跑出來了,好期待他的可愛模樣。

這幾天開始,背部似乎變得容易腰,睡覺也不容易入睡,有時候翻來翻去才睡著,半夜也會爬起來尿尿,胃變得小,吃東西得分很多次,不然會胃酸到不行,還變得超極無敵不耐熱,半夜睡在冷氣房都會熱到流汗,搞得我天天都在喝冰水、冰飲料,為了要降溫,其實這樣不太好,倒不擔心小孩,主要還是怕自己變胖,擔心小孩生完,體溫會變得更低,還是少吃冰,若真的受不了,喝不加冰的飲料或水囉,現在太難戒掉了,真的很熱,冷氣開的時間也變得更長。想到以前,我是一個耐熱的不得了的人,還很難流汗,現在不管怎麼走,怎麼不動,就是會默默的流汗,在斗六那幾天,24小時都想洗澡,全身黏黏地,第1天洗了3次澡,實在是受不了到一個地步,兒子加上自己的體溫,無敵熱!

最讓人不能相信的是,我居然會打呼!天啊!某天下午在睡午覺,突然被一個具大的聲音吵醒,還以為是外面在施工的關係,不以為意又繼續睡,過幾秒又聽到轟隆隆的聲音,醒過來覺得很疑惑想「是我在打呼嗎?」結果第三次又來了,這次很肯定是被自己的打呼聲吵醒,怎麼會(抓頭)?而且那個打呼聲是帶有「波波波」的鼻塞聲,好丟臉呀!等羅董回來,跟他提到這件事,他才緩緩道出,其實我打呼有一陣子了,有時候還會被吵醒,哈哈!可憐的羅董。前幾天在斗六,和羅董一起睡午覺時,又被自己打呼聲吵醒,我還一直問:「那是什麼聲音?」羅董沒回答自顧的笑,真的是...,還好我已經練就一身金鋼身,他都說我像大肚蛙,怎麼說我都沒什麼感覺,還更愛裸露,呵呵。還好小姊姊說,生完孩子後就會恢復正常,呼~還好還好,不然這樣打呼下去還得了啊!

姨丈說兒子會比較長出生,據我猜測也是,醫生每次看哈哈時,都會多估個1-2週左右,好期待,開始倒數!哈哈呀,你要當乖孩子哦!媽咪第一次當媽咪,有很多地方可能會做不好,但媽咪是真的很開心快見到你,媽咪和爸比都很期待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