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幫哈哈血拼


昨兒個,和羅董一起去麗嬰房看手推車,原本只是想去瞧瞧之前玉鳳推荐的手推車現在價格大概多少,試用看看是否順手,重量如何等等,似乎這一看就欲罷不能。兩位店員小姐說的天花亂墜的,想說等到孩子生出來,可以帶出去時再買推車,他們馬上回應「剛查過,全省只剩下十台囉!」就開始不斷地推銷其他的東西。

其實我很討厭被推銷,特別他們推銷的都是我覺得不是很急需的東西,重點是總覺得他們沒有站在幫客人省錢的立場上,結果只買了溼紙巾、手推車墊、和這台小藍手推車,大概花了7千4百元左右,還分了三期付款,幸運的事,送了好多滿額禮,600元禮卷、1800ml洗衣精、及當天滿額禮洗衣粉,這些都省下來了呢!今天拿媽媽手冊去換了來店禮,大袋子裡面一堆奇奇妙妙的東西,最喜歡的是baby in car的貼紙,難怪網路上, 一堆孕婦拿媽媽手冊換東西,甚至還可以去試吃彌月蛋糕,這大概是台灣最好玩的事了。

每次買了哈哈的東西,就會覺得好像和哈哈見面的時間又更近了一點,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在心裡發酵,和羅董昨天也在想到底他會是怎樣的一個孩子呢?這台小藍車真是花大錢,回家的路上,我開玩笑的跟兒子說:「哈哈,你看爸爸真的很愛你哦!他那麼小器,都捨得買全新的手推車給你。」呵呵...,講到這,兩人大笑起來。月底宜澤也會幫忙把哈哈的衣服帶回台灣,星期一也把哺乳內衣團購的錢匯給FQ麻了,打算生了哈哈後,再分期買布尿布。雖然目前還尚缺很多大物品,朋友說要送一台嬰兒床,但床在苗栗,現在真苦惱著怎麼樣把床送到台北來,嗯...,好像還一堆事沒弄好,不過我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啦!到時候缺了,再買囉!

題外話,晚上又去治療腳底疣了,原本不痛的阿疣五兄弟,被醫生刮刮噴噴,又開始痛起來,呃...超想大叫,護士還對我微笑著說忍耐一下,那位美麗女醫師倒是很處變不驚,還問我:「今天沒生沒陪你來?」她大概想轉移我的注意力,沒想到奇怪的女醫師心地蠻善良的。今日阿疣五兄弟,其中一個兄弟已經成為水泡,醫師說起水泡表示快好了,等它破了,再擦上次開的藥即可,兩週後,又要去給醫師刮刮了,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