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孕婦的鬱悶

沒錯,最近孕婦真的過的很鬱悶啊!距離卸貨日尚有4週,可以開始倒數了,當肚子開始長大,愈來愈重的時候,我發覺自己愈來愈愛睡覺,今天量體重又發覺胖了2公斤,好想對天大喊啊!真想快點減肥,從來沒有這種經驗過,胖到7開頭,I can't believe myself!羅教授也很訝異肚子怎麼那麼大。一個不注意,就把和阿霓兒的合照上傳,沒想到引來大家的討論和祝福,真的始料未及,原本都沒打算要公布我的大肚照的,明天下午要產檢,這兩天克制一下!


看看我的大肚吧!雖然肚臍沒突起來,至少也超過2公斤,每天背著2公斤走來走去,真的...很累,沒辦法久站久走,肚子突出常常撞東撞西的,可憐的哈哈,有時在路上根本沒人注意本宮的大肚子,就當我是個手腳俐落的年輕女生。上帝創造女人很奇妙,柔柔弱弱的女人,居然要背著這個2公斤多的小寄生蟲走來走去,還得忍受嘔吐、背痛、呼吸困難、便秘、抽筋、打呼等生理症狀,幸運的是哈哈非常體貼,在本宮身上少有令人難受的症狀,大家都覺得我兒子很貼心,嘻...為了他,也真的可以忍受這些不適,哈哈一出生,猜想我的心也會跟著因為愛而融化了,每次看到別人的小孩,都好期待哈哈的出生,他現在非常愛在羊水裡動來動去,原本只愛待右邊,連左邊都窩過去了。早上,羅董叫他時,哈哈就一直動來動去的,真會逗人開心呢!

前些日子,心情很不好,後來仔細想想是自己對自己要求太高,明明身體很不舒服,或者都不想動,卻還是逼自己做很多事,搞到自己壓力大,現在本宮學著放鬆,不必做到最好,只要求有做即可,不做也無所謂,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雖然不追求完美主義大點難,就順著心情吧!

親愛的羅董,深怕我無聊,放下應該要整理的論文,在週末陪著我到處走走逛逛,幾乎每週都一起去看電影,吃飯約會,好幸福哦!昨天一起去家樂福,好笑的是,本來目的是為了要買無線電話機,結果買了其他東西,忘了正事,哈哈哈!早上我才熊熊想起這件事,大概被擺在最前面的啤酒吸引住了。逛完家樂福,又到B&Q晃了一下,遇到兩個男人在打架,火氣好大,其中一個男生不知道用了什麼敲了對方的頭,那個人的頭就流了好多血,真可怕,最近還蠻常看到這樣的畫面,是天氣熱的關係嗎?羅董一直叫我不要看,大概怕兒子會被驚嚇到。之後羅董便在2樓的百元理髮修剪頭毛,那位理髮師看起來很像家庭理髮那種阿媽,一開始很積極的把羅董後腦梢的頭毛都剪掉,接下來又整理他的前髮,好可怕哦!不會要減小瓜呆頭吧!到時候我一定會大笑不止,咦...沒想到一出來,還蠻好看的餒!那位大姊的手藝挺不錯的,果真人不可貌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