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W35]傻傻搞不清楚怎麼生

昨天的產檢,真令人愉快呀!本宮的體重沒有增加,哈哈體重到了2400克,兩週重400克,真是個乖兒子,但有點擔心到生的時候會太大支,哈哈千萬別超過3000克啊!一直在跟他溝通,希望他出生時不要太痛也不要太大,蘇大夫說照我的狀況應該會很好生。最近恥骨的部份,就靠近比基尼線那帶都會有種痛痛之感,大夫也說是因為寶寶往下降,所以會感覺那一帶會疼痛,原來如此。


對於生產的焦慮,終於護理師跟我們說了大概的狀況,有大量出血、破水、陣痛,或是胎動減少50%等等,就要到醫院報到了,聽了我好緊張,要來醫院時還得先去急診室報到,才會送到產房,除非是很緊急的狀況,就會直接推到產房。這陣子真的是隨時隨地都會生,蘇大夫說通常第一胎,再加上我的活動量,大概是在39週就會生出來,嗯!希望如此,提早一週的時間很理想,呼!八月開始就要進入真正的備戰狀態,阿霓兒說很擔心我在和他們玩耍時,就突然要生,哈哈!聽起來好誇張呢!羅董還規定只能在木柵路這條走來走去,搭公車就木柵到公館這條,有沒有那麼緊張呀!

雅英姊說生小孩一定會痛,呃!好得。大家都很期待哈哈長什麼樣子,老實說每次去產檢都好想叫醫生拍3D來看哦!不行,要忍耐!等到兒子生出來給我們驚喜,希望他健康又帥氣,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