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最愛,生日快樂之2年囉!


最近慢慢發覺羅董愈來愈有型男的味道,也默默的有「正確的」重視外表,雖然今天他一直表示這個髮型很怪,除了我之外,也是有人稱讚他這造型很好看。

今天是羅董41歲生日,也是進入獅子座的初幾天,從前幾天起,就不斷地問他生日想怎麼過,羅董表示他很少過生日,也不知道要怎麼過。這陣子,不知是懷孕還是怎樣,腦子都無法運轉,淨想著簡單的事,早上就一直在想要去買蛋糕給羅董吃,且一直猶豫到中午才決定要在公館買蛋糕過去請他辦公室的同事吃,幸好今天辦公室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去之前在網路搜尋了「公館 起司蛋糕」,尋線找到了一家以前曾去過的下午茶店,一進去就認出老板的樣子,還詢問之前是不是有做過下午茶吃到飽,果真就是!老板龍心大悅送了一塊招牌巧克力蛋糕,呵呵!其實很喜歡這個下午茶店,是老板個性很豪爽,讓人印象深刻。

羅董真的很忙碌,GIS的計劃讓他很頭大,特別要學新的軟體,對他這種不是很熟稔電腦的人來說更是大挑戰,不過他懂得要樂觀面對,一直跟自己說上帝給他機會學習。看了我很心疼,很想乾脆就幫他做這份工作,礙於大肚子,實在也沒辦法跳下海,只能在一旁鼓勵他。

下午產檢完,兩個人到了泰璽寶吃泰式料理,羅董說:「前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做什麼?我去你家耶!」我幾乎都忘了這件事,又說我們已經在一起兩年了。哇!終於兩年了,他的生日也是我們公訂的開始交往日,他還記得那時我送他一張生日卡片,他說看了還很生氣,因為上面也沒回答喜不喜歡他,哈哈!在這段過程中,我們兩個真的一起成長了很多,不知從何時開始,覺得自己對羅董有愈來愈信任和依賴。

兩年,好像對他很多面向都熟悉了,例如知道他總是在吃完東西後,總是把碗盤或垃圾放在桌上或流理台,得等到隔天早上才會整理;喜歡吃有殼的海鮮類食物;對電腦或手機產品不是很拿手;喜歡看「艱難」的書,得思考那種;時常忘記生活上的事情,無法一心二用,也無法用腦太久;討厭鎖碎小事;對任何事物或現象有高度的好奇心;他走到哪,看的書就會堆到哪;書桌總是亂亂的,東西常常找不到,有時又奇蹟式的出現,像最近他手機皮套不見了,但卻很有信心的跟我說:「過兩天它就會出現。」慢慢地,似乎很知道他的喜好,也知道怎麼去對待他,有時會去辦公室等他下班,因為我知道羅董喜歡這樣子。這大概是本宮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去瞭解一個人,這就是愛嗎?呵!


晚上回家後,羅董還幫本宮剪腳指甲,因為本宮肚子太大,無法碰到腳指,哈哈!羅董說他第一次幫別人剪腳指,好榮幸呀!我知道他為我做了很多事,都是第一次,我們為了彼此都付出了很多第一次。謝謝上帝,讓羅董平安的在41年前出生,據說當初阿母懷他時還跌倒,導致早產,又加上先天性心臟病,在5歲時開了大刀,幸好他仍然健壯的長到現在,讓我們有機會在一起,感謝主!

在寫這段時,哈哈在我子宮裡好撐哦!難道他知道我在寫他親愛的爸比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