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主臥房


未來的臥房整理中,我想利用運用現有的傢俱做整理,盡量不要買東西,羅董說12點前完成,包含書房。中午休息時我一直在想著怎麼弄個很符合這個老房子的掛勾,羅董說:「我可以幫你訂。」我:「是釘子嗎?」羅董回:「我有很漂亮的釘子。」真是三條線啊。目前我還需要一個置物架或櫃子,來想想辦法自己DIY看看!思考中。

昨天住進新的臥房,羅大牌開始練習自己睡他的床,我們的睡眠品質提高很多,臥房前後十分通風,過去的人很聰明知道房子需要呼吸,用適合房子的方式,做一種可拉開的窗戶,而且房子的前後都幾乎會有,讓風能夠進來,所以我決定把臥房改到另一間,我蠻喜歡這種會呼吸的房子。

羅董和媽媽都是念舊的人,常常留一堆或撿一堆東西放到天長地久,偶而會撿到很特別的物品,但這時候真的要發揮斷捨離的精神,該丟的都丟吧,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