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第一間工作室/書房


總算把工作室完成了,昨天在討論工作室要取什麼名,羅董說就叫莎清工作室吧!蠻土的。

反核旗下的書桌是我的位置,靠門是羅董的空間。


這間老房子真的蠻辛苦,被我們折騰來折磨去, 為了要把冷氣塞進去 ,羅董在牆上鋸了個洞,像是要把房東的房子拆了,木造房的好處,隨時都可以自己作出一個通風口,路過要去東華的軒軒被抓來抬冷氣,這冷氣也是有十幾年的歷史,花了2千大洋請師傅拉電,居然可以用耶! 我堅持減少傢俱,多一點空間活動,羅董在地方鋪了竹席,羅大牌可以在地上玩耍,之後我想做個低書架,放大牌的童書和玩具,大家都有自己的小空間。


我的書桌是在玉里人人傢俱買來的全檜木桌,我一眼就愛上它,看起來老老的,像用了很久,還有兩個小抽屜,是老闆回收重新整理過,價格和新書桌差不多,太棒了,覺得小賺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