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射手人妻




我發現我的射手人妻是閒不住的人妻,她們在婚後不見得喜歡做家事,因此我乾脆多作家事,她們是屬於逐夢型的人妻,對於未來會有很多的規劃,我常常感覺跟不上她,但我都支持她想堅持的夢想及想實踐的理想,射手人妻也是非常重視教育、孩子的成長發展,是一個很有理想、也很會幫老公計劃未來,很努力過生活的人妻。

通常射手人妻在婚後都不見得會放棄工作,除非她們找到人生當中更重要的價值或目標,她們也是知性人妻的代表,認為就算婚後還是要一直進步,帶小孩之外還會考考研究所唸唸書,很有理想很有活力的樣子,也常常能帶動我,妻子每天都活得非常的健康進取,看到她就覺得我的人生及家庭充滿了陽光、歡笑和希望。

莎莎記:今天把一段敘述射手人妻的短文寄給羅董,因為真的太像我的性格了,沒想到,羅董就非常厲害的改寫成自己的想法寄回來,呵呵!好感動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