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真開心

早上到樓下的早餐店買起士蛋餅,一直以來都覺得老板娘很難親近,每次都一付臭臉,沒想到今天她卻講了讓我可以開心一整天的事。

老板娘說:「你很厲害耶,可以一個人帶小孩帶到現在。」又說很少人會這樣子一個人帶,聽了真令人開心,不是嗎?雖然也不是什麼偉大的名言,卻對我有很大的肯定。凱鈴姊也常常在大家面前分享莎莎帶小孩很平靜很穩,一點也不慌,每次聽到都覺得快飛起來了,然後那天會特別認真顧小孩,哈。

很感謝身邊有大家的鼓勵,這真的是身為一個全職媽咪最大的幫助,在家帶小孩的確是件不容易的事,特別還有很多媽咪要準備飯菜,打掃環境等等,還得面對很多人「異樣眼光」,對照顧小孩的方式意見很多,這個不好那個不好,應該要這樣應該要那樣,好像是他在照顧一樣,還好有上帝阻止我,不然真想給他巴下去。一開始,我媽咪對我照顧哈哈的方式提出很多建議,常拿過去她照顧我和弟弟的狀況比較,我跟她說,妳是好媽媽,我也是好媽媽,每一個媽媽都有他們對孩子的方式,每一個媽媽都是他們小孩最好的媽媽,而每一個孩子最需要的就是他們的媽媽,這是無可比較的。結論就是每一個媽媽都是好媽媽,所以千萬要相信自己最孩子最好的媽咪呀!

我很幸運有羅董的支持,當他在我想休息的時候,隨時都準備接手照顧兒子,讓我有時間空間充電一番。真的要學習不吝惜的誇獎身邊的媽媽們,你們真的很棒!

Ps.又發現自己明明隔天要做公平貿易的報告,現在居然在這裡寫網誌XD,真的很愛東摸西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