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整理思緒

自從週末參加完特會後,回到家裡心情就亂烘烘的,身體也累累的,想到再過幾天就要出國了,就覺得緊張起來,好像心理都還沒有準備好,我哪一次是有準備好啊?呵...

到底是什麼事在我腦子裡?

要去紐約的事情,應該要把文章都看完,卻擺在電腦裡都沒有動過,想去看卻靜不下心來,桌上的東西也亂七八糟,顯得我的確心情很亂。對於去紐約,有點害怕,怕自己身體沒辦法負荷,特別是哈哈,希望他能跟我一起撐過兩週,再來就是參加會議的壓力,要做記錄什麼的,這麼久沒碰英文,真不曉得會變得怎樣,只能盡力而為了。回來就不要接後續的工作,讓他們去做吧!我得好好的待產才行。

特會完,心裡一直有個聲音要我讀經,總是很懶惰,不行要逼自己讀,別想過去哪些沒有讀完,就從現在開始,給自己安靜的時間讀經,有個自己靈修的時間,與自己對話。每次靈修總花太多時間,有時真的想很多,到後來就會想說算了不做了,不然每次都弄很久,嗯,怎麼可以醬呢?不行要用意志力做下去。

明天要去做產檢,最讓我緊張的是體重,天啊!我覺得我這次體重增加太快,得克制自己吃澱粉類的慾望,特別是餅干和蛋糕類,天啊!參加特會時,我也發現好像只吃三餐也可以過得很好,我有食物恐慌症,真的要特別醫治一下,得用力禱告!還要努力運動,否則生完之後很難減,加油!我相信我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