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孕婦也是要運動

在罪惡感的驅使下,終於決定跨出第一步,傍晚衝到文山運動中心,硬是動了個50分鐘,一開始先快走跑步機,再去踩腳踏車,運動完後的感覺真的很棒。

其實下午偷偷吃了一條巧克力消化餅和仙草,心中充滿著罪惡,在家磨菇了許久才決定出門動一動。這幾天都在下雨,時大時小的,只能選擇去運動中心,大概五點左右,健身房還沒有太多人,我想大家都在趕來的路上,本想走個30分鐘再回家,只是買一張健身房卡50元,可以用1小時,才使用個30分好不划算哦!快走後,就去踩腳踏車,我發現踩腳踏車比快走還來得累耶!才動個十幾分鐘,卡路哩消耗已經達到一百了,那以後乾脆都踩腳踏車好了,而且也比較少人會選這個運動項目,不用去搶熱門的跑步機。

順便也上網確認了一下孕婦適合的運動,散步、固定式腳踏車、游泳都適合,真是太好了!因為走跑步機還真的會不舒服,特別是挺著肚子走,踩腳踏車就蠻輕鬆的,除此之外,還可以做一點輕量級的重訓,真不錯!從現在起,就一週運動個3次吧!不然每次都好想大吃東西,卻又沒地方消耗卡路哩,下次產檢前,一定要達到目標,不可以再超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