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W20]外星人哈哈

20週,第三次產檢,超音波檢查,羊水報告。

每次產檢都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但這一次更緊張,從懷孕的那天,我就祈禱他是個健康的孩子,當然我相信上帝給我的一定是最好最棒的。

早上九點多就到醫院報到,到了醫院沒想到已經排到三十幾號了,連護士都嚇一跳,她還不相信的跑出來看號碼,害我想說她還蠻兩光的。一開始,先進到超音波室,檢驗小姐仔細的幫我看了哈哈的手腳、五官、臍帶、骨頭等等,羅董還異想天開的說:「可以看出有沒有心臟病嗎?」他真的很緊張呢!我們看到小哈哈在超音波裡的姿勢,像在睡覺,卻動來動去的,好可愛!檢驗小姐幫我們拍了一張大頭照,看看小哈哈的五官跟我還蠻像的,哈!

等醫生這關就等好了很久,中間還被護士叫去小房間做衛教,羅董說他當時還嚇了一跳,以為要跟我們說什麼可怕的結果,哈哈!我倒是見到醫生時很緊張,深怕醫生會說可怕的事,當我們一進到診間,醫生看了報告就說:「羊水檢查正常。」就一句帶過,心是放下來了,花了六千多元,還是有點心痛啊!其實若醫生說有什麼不對,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心裡完全沒有任何這種準備,就像當初,直覺只有兒子的名字,沒有女兒的名字。真的感謝上帝!

知道小哈哈健康,真的很開心,又看到他的形容,有點像外星人,看起來是還蠻帥的,很期待他快點生出來,一定是個小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