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小哈的服裝參考-James Wilkie Broderick

James Wilkie Broderick是誰?我想沒有人會知道,但他爸媽卻是鼎鼎大名的好萊塢明星,說到他媽咪莎拉潔西卡派克,大家一定就會說:「哦~」是的,James就是這位慾望城市凱莉的兒子。最近我很喜歡看James的穿著,這大概也是他媽幫他選擇的衣服,我喜歡這種輕鬆上學的打扮,可以當做我兒子的服裝參考,特別是他的髮型,老早就打算把小哈哈的頭髮留到那麼長,第一個抗議的應該是我媽,不過好不容易換我當媽,我一定要自己幫他打扮!才不想讓他穿醜醜的衣服咧!

帥氣的James,衣服色系大都是暗系列,有點成熟之感。

冬天上學的穿著,外國室內都有暖氣,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會穿兩件外套,厚的和薄的。

James頭髮還沒留長時的可愛模樣

小男生應該都是這麼頑皮,我和羅董得有心理準備。

下雨天上學,看了一堆照片,我發現外國父母不太會管小孩子要不要淋雨的事,就有蠻多張是James自己帶傘卻不撐,從小就不怕下雨。

我猜這張James應該正想亂pee,被媽咪阻止了。我很不喜歡小朋友穿太可愛的衣服,若是小baby時,還可以接受,再大一點就盡量不要了,外國的小孩穿的都很成熟,另一方面這些素面的衣服都不會退流行。

James的笑容好可愛呀!參加party的穿著。

冬天的打扮,我喜歡他的外套和紅色帆布鞋。


這綠色外套是Wilkie很常穿的。

so cute,雖然是小帥哥,還是很可愛。我也蠻喜歡莎拉潔西卡派克的打扮!這正是我愛的穿著﹣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