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指甲油新發現

前幾天塗了指甲油,一直被大家關心:「孕婦可以塗指甲油嗎?」「指甲油有毒,最好不要擦。」可是人家想當美美的孕婦呀!沒人規定為了生孩子得把自己搞得像醜醜的,本宮立即上網研究適合孕婦的指甲油,果不其然,路是人走出來的,還真的有很多國內外的品牌,打著孕婦、小孩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真令人興奮無比!

隔天馬上到百貨公司試顏色,服務小姐非常熱心的介紹,試了一下黑色,它是帶點藍光的黑色指甲油,真特別,還沒乾時是深藍色,才過個2分鐘不到就乾了,變成黑色,服務小姐說他們家的指甲油是水做的,所以最好帶一瓶保護甲的透明指甲油,這點我一直很好奇,既然都知道會掉色,為什麼指甲油不做不易落色的呀?管它呢?很快就決定要買黑色,剛好在特賣一瓶三百初,那位小姐心地很好,還幫我把十支手指頭都擦上黑色和保護油,為了感謝,又失心瘋買了去光水和護甲油,一共九百多,當時只想別超過一千即可,就失去理智的買下來。


看起來還算滿意,只是的確容易掉色,好處是乾的非常快,又沒有化學成份,不必擔心寶寶會中毒。回到家上y拍發現有人賣更便宜,一瓶才220元左右,啊~下手太快了,之後要補貨再來網購唄!本宮打算未來給兒子的腳指甲上個鮮綠色和鮮藍色,哈哈!開心,跟本宮一起變美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