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得意事

今天心血來潮,終於把台北家裡的無線網路設定好了,設定的過程還蠻順利的,本來使用我的小TO做主要設定,沒想到小TO沒有辦法順利連結,只好使用羅教授的小黑機,沒想到這麼快就設好了,還解決了小TO無法上網的問題,頓時覺得自己似乎真的有那麼一點3C天才的料。

前幾天到金枝家作客,由衷羨慕她能夠自由自在地拿著Mac Air上網,心想回到台北家,本宮也要這麼來一個。真開心呀!現在就是使用剛裝好的無線網路寫第一篇格文,而羅教授老早就平躺在床上,他還一直呼喊著:「我怎麼那麼想睡啊?」嗯?這是在故意逃避電腦白痴的呼聲嗎?又說:「我是不是生病了?」想裝苦肉計,哼!總之,本宮已經完成了一件大事,成就感滿滿的快溢出來了,耶!可以拿我的小MAC到處寫文章了。

順道一提,羅教授在本宮回台北前,也花了超大的功夫把我們的小屋整理好了,浪漫無比的他,整理的還蠻不錯,給本宮一個很大的空間,雜物也都歸位或丟棄,我們變得很喜歡待在家,看吧!早就說把家裡整理好,心情也會變美麗,自然就愛待在家裡囉!嗯,目前很想買套可以平躺的沙發,一切就會變得超完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