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爸爸生病了

2010/3/30
時間過得可真的很快,一轉眼三月都已經到了月底了,時光果真是不等人。爸爸,其實不是我的親生爸爸,是我的公公,永清的爸爸,但我把他看成自已的爸爸一樣,他已經87歲了,做人超客氣的,常叫我小姐,住院第N天後,改口叫我莎莎了。
這幾天爸爸感冒了,沒想到昨天發高燒了,嚴重到四十幾度,永清帶他到萬芳醫院掛急診,沒想到爸爸的感冒變成支器管炎,又加上肺炎,真的好嚴重,我好心疼他哦!他今天很早就起床,躺在病床上不斷地說:「我已經好了,你們出去玩,沒關係。」聽了真讓人不捨,爸爸總是這樣,擔心自已會造成別人的麻煩。
據羅董說,爸爸前天自已偷偷去看醫生,回家後就發高燒了,媽媽在家裡都不照顧爸爸,這點讓他十分生氣。昨天一整個晚上我也沒有看到媽媽,也許她自已跑到樓上去休息,只是我心裡想,這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家庭,在我們家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呢?如果有人生病,我媽老早就瘋了,還會在醫院全程照顧,而且還會有一堆朋友來禱告。回頭想想,我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好的家人和朋友,感謝主給我的一切。
羅董自已也生病了,明天他還得到台大地理系給學弟妹上課,到時要請誰來照顧爸爸呢?主啊!希望到時候爸爸已經有病床可以住了,這樣羅董也能夠放心的去報告,我一定要支持永清完成他的學位。當然我自已也要努力,等會兒把一堆資料都找出來印好了,還是比較習慣用筆劃東劃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