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題外話一下


這陣子,我的腦子裡幾乎都是想家裡的事,想永清的事,媽媽公婆的事,有時候會覺得自已好像離夢想愈來愈遠了,曾幾何時,我的夢想不知道飛去那邊了?記得回到台灣後,和嚕嚕咪聊了一下,她卻激勵了我,把我心中的熱情喚了起來,感謝主,祂透過身邊的人,都在提醒著我該要做妳該做的事了,昨天爸爸的狀況沒有很好,讓我有些擔心,所以沒有去開要去PFII的會。早上看了FB,廷卉寫了一些東西,讓我真的覺得原住民怎麼能一直停留在這個段落呢?還在訴求著土地是我們的,我們在土地上如何如何等等,當然這是我自已的看法,每一個人都有自已的想法,只是我會覺得,應該要好好的做自已該做的事。
昨天嚕嚕咪確定可以到婦權會去,真的讓我好開心哦!我相信未來有她在婦權會,台灣會變得愈來愈好,另外,也激勵我自已,要好好的加油,一定要把博士拿到。今天不斷想起來大家鼓勵我的話,上次和傅老師在聊天,我跟他說我會把博士唸完,老師說,那你唸完後,大家一起會爭著要請你去了。我真的很感激老師的這句話,讓我對未來有很大的信心,加油啊!上帝關上一扇門,一定會為我們開啟另一扇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