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亂想文

2010/3/31
這兩天媽媽的狀況變得很好,爸爸的身體也漸漸好起來,雖然還是喘的很利厲害,但他的精神和體力都恢復的很快,今天羅董帶媽媽去看精神科,感謝主,一切又平靜起來了。一早台北媽媽很用力的敲著房門,原來她要100元去吃飯,剛好我就只有整整500元,她只好騎腳踏車到萬芳向羅董要錢,看到要錢的場景,讓我想到我弟,嗯,真的識曾相似。
這幾天,羅董心情很不好又特別沈重,我發現這大概是家庭氣氛吧!羅董是那種很負責任的人,講白一點是有那麼一點不懂幽默(呵),而我就盡量表現平靜一點,否則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凝重,搞到氣氛很糟糕,氣氛真的很重要。台北爸爸常常會煩很多的心,真的是沒事找事做,有時候他煩惱到讓我覺得哭笑不得,呵!例如他每天都要我們出去玩,我心想,玩什麼啊?呵呵!當然我這種愛胡鬧的個性,想捉弄一下,回他說:「外頭很熱,我要在這裡玩,可以吹冷氣。」還故意跟他說,這次要好好檢查一下,把全部的病都治好,不然回家又生病了,還要回醫院,會浪費錢哦!他一聽到浪費錢就很緊張,馬上回好好好。他真的和羅董很像,老愛憂慮,真的是每一件雞毛算皮的事都可以憂慮,好佩服的,哈哈!我終於懂了這一點,不過會不會是我樂觀過度啊?
喬安那說她看過很多老夫少妻的例子,妻子都是會比較任性,像小孩子,幾乎什麼都不用做,先生都會把家事包了。她講了這個故事,讓我想到還真的是這樣,我常看到一些老夫少妻的組合,不管是情侶或夫妻,大部份都有這種問題,女生任性到我都很想海K她們一頓。記得之前羅董交的朋友,好像都是這類型,我跟羅董說:「算你三生幸運,因為我不會這麼無理取鬧又欠打。」(羅董說,這句話應該是他說的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