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啾咪長老教會

在總會與青委會開完會後,心裡有種奇妙的感覺。我從小在長老教會長大,直到來到台北才真正認識它,宣教事工,強調在地化,使用自己的語言,特別在族群事務,救災等等,長老會總是不落人後。
看了青委會的簡介,也很佩服長老會在台灣有著深厚的歷史過程,原來它的成立跟青年有很大的關係,讓我很感動,現在長老會培育了很多優秀的青年,作了很多普世事工,只是可惜的是,我看到中會與總會的不同調,讓許多優秀的青年離開。
可憐的長老教會,但我仍以它為榮,因為長老教會不為人後關懷台灣社會運動,參與國際事工,青年培力等,讓我真正的看見耶穌為世人服事的身影,也是我最愛的部份。 我喜歡它愛講台語,也討厭它愛講台語。
最後還是來個kuso,啾咪長老會,啾咪焚而不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