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我喜歡陪我工作的你


今天下午,主持一場都市原住民議題的座談會,羅大牌也來了。當我在台上主持的時候,大牌遠遠的看著我,對我微笑,後來慢慢的爬到我的腳下,他也跟站了起來,就像是他也要主持一樣,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小時候,爸爸常常帶我到處工作,主持活動,擔任裁判長,帶學生比賽,在學校上課,他總是願意讓我在他身邊跑來跑去,有時候我小小聲在旁邊叫他:「爸爸給我10塊。」以為他的學生沒看到,爸爸總是很有耐心,從來沒有要我走開或不要吵。我知道爸爸喜歡我在他身邊跑來跑去,就像現在大牌在我的腳邊爬來爬去,即便我正在主持座談,選擇讓他在我身邊,讓他瞭解我在做什麼。
這也是我的心願,以前是爸爸帶著我工作,現在是我帶著大牌工作,我們很喜歡這樣的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